close

眼睜睜的看著五月又要過去了

這幾個月是和 3C硬體纏鬥月份

很多東西想去完成但是的確一個人的力量有限

我希望有三個我 那因該夠了

總有不段的事情發生要處理要幹嘛

重要的事和不重要的事 速度 順序 完成

電腦很奇怪 要用的時候給我壞東壞西 搞一台新的來 舊的也都好了 !! 機器也是會犯賤的 !!

不過進度沒跟上就是沒跟上 落了一大截

但是希望硬體整理好以後 可以用組合的方式來快速製作 對我來說又是新的挑戰

整理他真是乾XX的很花時間

最近老大寄來了兩大箱拍攝物

越來越大 我的攝影棚沒道具來撐這個東西 只能硬著頭皮想辦法硬拍了

好不容易設定好樂天要拍的燈具 又要打散從新設定了 別再搞我了!!

除了樂天進度上我自己也不滿意

整理資料上花太多時間上 製作物的速度也沒出來 !! 要好好檢討了 !!

看到靠哥很認真地在做好設計主管的一職 心有戚戚焉

很多東西提過只是當時沒資源運作被放在一旁

珍惜資源 別忘了當初的苦

最近看到麵攤貼了一張海報 上面有一句話很深刻

( 盡多少本分,就有多少本事 )

這句話讓我更相信自己,本事沒出來就是本分還沒做好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是很容易忘記

去銀行申請的刷卡機,成效出來了,

雖然一開始被批評被說一大堆有的沒的,我還是去申請下來了

交涉 殺利率 坳服務 學到了經驗

老話一句,也沒這麼難

更成熟來改變自己的陋習

去了上海世博 驚覺以前大陸落後的硬印象已不在 大陸的 政二代 和 富二代 才是我們日後競爭比較的對象

再這樣下去以後只能當它們的勞工 風水輪流轉

培訓是公司長遠的路 訓練體制非常的花費心血和金錢 但做到才能強大

從上海回來後一直在收集大陸的相關資料

希望有機會能過去闖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