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工作場所,看起來沒什麼東西,要購買簡單家具加組裝搬入卻是讓人頭暈想吐,清洗油漆+噴漆、到各式書櫃工作檯組裝,搬運整治幾乎由我一個人完成,為了省錢去買了網路線工具,裝了第四個線終於成功,升級1g區網效率果然差很多,電腦搬過來問題連連,花了一段時間終於穩定,結果開始運作又壞東壞西,多搞了兩顆硬碟,很傷本,不過還是讓我搞定了,工作場所也整理到一半等預算有再來增添吧!!!

組裝測試了攝影棚燈及攝影台,效果很好希望之後是能省事,即有更高的效率之外,其實我不是愛拍照,是外發很貴,這是我剛開始的初衷,為了省錢也付出很多代價!!希望長期是值得的!!

去幫忙執行立委廣告,從中學習到滿多東西,果然出外要滔滔不絕的會說很多東西才行,看執行面對我收穫比較大,回來找了攝影器材,和平面攝影一樣都要花很多錢在上面,是個錢坑,目前是推薦sony ex3 ,後來看到它是可以換上3d鏡頭的(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5/02/sony-ex3-prototype-3d-camcorder-spotted-destined-for-retail-cha/),因該是還不錯,雖人設備是個迷思,但有不錯的設備執行起來真的是很省事!!

樂天的企劃
一直在思考怎麼做會比較有效果,但是排時程去做,有東西就會有效果,vi砍掉重練,樂天狗(死亡)到紙箱加相關人物,目前確定的兩個基本型,希望故事性能整理出來,因為爆發力才夠,對我來說製作完成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往往花在找資料及發想,版面風格再次確認進行,包裝陷入還在找尋比較好方式和規格,能實用和便宜。

公司選第一屆公名投票選舉,知識公投,恭喜當選人,卓越沒說我也忘了我來公司五年,是個老人,五年來的堅持及公司的轉變,做更大的球來踢,新血的加入強化,不斷修改符合知識人的制度,不怕失敗的堅持,謝謝領導人給我目前的空間讓我能回家把長輩的擔頭卸下,也期許我能訓練成為能成為一個夠格擔起的人。

五月不小又中槍,教召,這個兵無奈,經過查證,說步兵太多,阿靠你可以放心了,你因該是很難中槍,最好是砲兵是個專長,不過只能花錢消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